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上帝不會為難頭腦簡單的孩子。

上帝不會為難頭腦簡單的孩子。 



1、不是每句 “ 對不起 ” ,都能換來 “ 沒關系 
2.    男人有了煙,有了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錢,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劇。 
3.     低頭要有勇氣,擡頭要有底氣。 
4.     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余地。 
5.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6.        傻與不傻,要看你會不會裝傻。 
7.       說話的時候不認真,沈默的時候太用心。 
8.     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 
9.     幸福是可以通過學習來獲得的,盡管它不是我們的母語。 
10.     所謂情話,就是你說了一些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相信。 
11.     不要見一個愛一個,愛的太多,你的愛就要貶值。 
12.     想完全了解一個男人,最好別做他的戀人,而做他的朋友。 
13.     上帝不會為難頭腦簡單的孩子。 
14.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15.     當我們搬開別人架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16.    越是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反而記得越清楚。 
17.    痛苦來臨是不要總問: “ 為什麽偏偏是我? ” 因為快樂降臨時你可沒有問過這個問題。 
18.    沈默 —— 是男人總結出在吵架時對付女人的最有效武器。 
19.    如果說我懂的道理比別人多一點,那是因為我犯的錯誤比別人多一點。 
20.    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