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牡羊座



 
1.
不會察言觀色型:想要怎樣就直說吧!暗示對我沒有用!有點白目耶。
2.
別自以為是:別人怎麼跟我比,還有誰比我優嗎?
3.
粗線條的人:就這麼辦吧!做了再說。
4.
應該是很霸道:我已經決定好了呀!您不要再有意見。
5.
天生愛吵架:我對!我對!就是我對,您想怎麼樣!
6.
愛飆車型:我最快!我最厲害。
7.
為人慷慨:這攤我請客。
8.
愛情專一不花心的人:我不會腳踏兩條船,至少當我還愛著她的這一刻,我會很癡情。
9.
具創意能力型:天真且有趣的創意是難不倒我,能創意出很有趣的東西。
10.
討厭人家遲到:不守時表示人格有問題,你不知道我是最沒有耐性的嗎?
11.
就是我行我素:我討厭被約束的感覺,沒有自由,寧願死。
12.
不會說謊型:不知為何,一說謊就被拆穿,真不是說謊的料!
13.
很會護短的人 :你是你,我是我,少來啦!我才不讓你知道我家的醜事呢!
14.
可能容易早婚: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你不知道我們做事很講效率的嗎?
15.
最報喜不報憂:人生以快樂為目的,我不喜歡到處找人訴苦。
16.
最不怕拒絕人:因為我不想,就是不想,請別煩我!
17.
最不會變老﹝在心態上﹞:因為我總是在第一時間主動吸收新資訊,所以我不會跟時代脫節。
18.
思想最單純:我喜歡直接的東西,不要拐彎抹角。
19.
喜歡向困難挑戰:有那麼難嗎?倒要看看,看有什麼是我辦不到的。
20.
一生想控制人:為什麼不照著我說的做呢?真大膽!
21.
最主動:通常有一顆熱情的心,我喜歡征服的快感。
22.
最不會說謊:我通常有話就直說,我對你一點意思也沒有,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