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不可能永遠看好片

爆裂警官還真是要命的難看
鏡頭很沒有美感
pps我想要開始用

找機會我也要去台中去政大玩

老實說我很羨慕
帶著輕鬆的心情落腳
怎樣我也才能如此坦白做到

不是因為誰擁有的多
而是擁有我沒有的
就是會在意
這就是不足感吧

看了幾個人的網誌

永遠都在找尋別人給自己的定位
原來我和別人沒有不同的時候
是失落還是慶幸呢
然後就發現其實自己也再把別人歸類
沒有不同
這是人性吧

什麼時候我也有時間到合歡山賞雪呢
上了大學很多人都開始很會玩
是不是以前擁有的根本就不算什麼呢
回憶永遠是向後數的吧只可惜人都很健忘的

應該把玩樂留到未來 努力在過去而我最該這麼想時卻沒這麼做

該檢討該懺悔
淡這些和舉喪有什麼兩樣呢
不都於事無補嗎
也許我該位當下祈禱
然後稅個好覺

祝自己不要醒的太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