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戰勝清單的心情要很強烈才行

想成為怎樣的人和那樣的人為伍最快

也不是想太多 只是明白習慣了失望就不會覺得遺憾


1想把很多是分清楚
例如這個往誌就是寫美食那個寫影評這個是書評那個又是社論

這個抄襲昆得拉書名的網誌就專門寫心情

只是我就是隨心所欲自以為福至心靈愛打哪就打!

2把話說清楚

比起讓人物會我也怕我會後悔

那些話不對嘴次又刺耳我想在和內心玩雙簧

到最終張也不在乎前面有沒有看懂了

不合邏輯直覺 老是擊敗理性的我
自我欺騙以為人見人愛 又怎樣!!
至少感覺良好


3把字打對 可是又懶得改 怎樣的人算做做呢

我不擅長定義

不過

那種人一定不懶惰


也許我可以改變一下作風

就算只有一下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