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內心的指針可不可以不要亂跳

想要很冷靜的座完美一件事

完美!不要分心不要嫌棄永遠不會煩膩

外冷內熱的人 我相反 但我懷疑那樣比較好 也許吧

是誰的網誌說不理人的女生比較多人追 不是騙人的吧

但那又是虛榮 克服它吧 無聊的無只進的難為情不要在為難我了

月座水瓶 個性是理性的 真實需要是客觀 平等 你愛我我就愛你 多美好

以上的一人論述卻很主觀

怎麼說呢我需要 什麼都知道

可是我又怕幅爾摩斯說的 腦袋像閣樓 廢物太多 有用的就塞不進去了

當然是屁 意思應該是說雜唸太多讓你心有旁鶩

可以做好每一見小是嗎 我想起那次音樂會讓我痛哭流涕

人生一連串的後悔 卡通偶爾也極富教育意義!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那橡膠拳怎樣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