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睽違
然後終於來了一篇已是09年

加強我的英語
早睡早起

昨天怡君帶我去高雄的教室那裡的人郝親切
天底下竟然有這麼好的事業 幫助別人 讓人門過著更好的生活
不用天天打卡過著一成不變的機械化生活還能賺錢

然後我就吃到八五杜希了

好久不見爽暴!有些酷是否

在心裡默念宇宙喜歡我然後是否會被我吸引
哈哈哈我覺得這很滑稽只是純粹的自信和過度的自戀

然後吸引立法則讓我門見證奇蹟
真相是讓我學會 感恩 包容 知足 善解

就像我請問你是否相信唇再靈魂依樣
沒有證據可以證明並不代表他不存在
就像我問你 是否相信前世今生是否相信希臘神話中國傳說

浪漫的幻想才能增添我們的生活的樂趣

只有迷信會壞事

第一次接觸到秘密這本書的訊息是在科學人的雜誌
專欄的作家批評他不科學 磁場是異性相吸引
還有如果
宇宙萬物你所接觸都是思想吸引
那麼被害者是否自己思想招惹的後果

但我不想去管這些?!
我要如王羲之般灑脫飄逸優雅 林肯一樣的開闊心胸去看待萬事萬物

那就是全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