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結局讓人想破頭
是日子就不該一成不變的過下去

千篇一律 ...不是我愛的節奏

有時我會想起這麼一首詩
結尾是從此踏上截然不同的道路
被用爛了是否?
現在聽起來很政治 ?!

再怎麼花俏的童話故事
沒有開始就沒有結尾
就好像沒有從前從前怎麼也無法以幸福快樂收尾(?)

神阿!請可憐我需要多一點想像力才能讓故事更有張力且崋麗

無限的天空下
渺小的我顯得好懵懂
好像我才是那被打翻的月光
不知所措歷經幾番
波折
依然穿越在渴望中

是否是我期盼掉落的進行式
反之
我要怎麼扭轉這個局勢?

倒數五天!
最好的決定還在等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